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通讯员: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1-07-16 | 浏览:39188次 ]

715日上午,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席升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董西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会前学习、谈话谈心、征求意见、个人对照剖析等情况作了通报,组织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本次组织生活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和有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支部党员逐人从学习收获、个人党性分析、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席升劳同志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了整体点评,董西科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席升劳在点评中指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客观分析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他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立足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教学组织能力,推进教学管理改革再上新台阶。

董西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要按照席校长的点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知识储备;进一步严格自律,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突出抓落实,确保安排部署事事有回音;进一步积极奋进,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锻炼业务能力,提高教学组织管理水平,为建设一流地市级党校做出积极贡献。

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主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