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埋头苦干 比拼争先 奋力争做时代弄潮儿——校领导带头讲好新年第一课

[ 通讯员: | 发布时间:2021-02-01 | 浏览:39次 ]

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宝鸡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太白县委十三届十次(扩大)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帮助党员干部了解掌握省、市、县委重要会议精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克敏以《埋头苦干 比拼争先 奋力争做时代弄潮儿》为题,结合党校实际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从现实维度、历史维度和价值维度出发,深刻阐述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宝鸡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太白县委十三届十次(扩大)会议精神

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阶段和特殊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内容重要、关系重大。全会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明确了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对于党员干部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太白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深远意义。

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与太白县委十三届十次(扩大)会议精神为重点,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会提出对太白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针对脱贫攻坚全面转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等重大课题,为太白追赶超越提供理论支持和精神指导。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当好智囊做好智库推动我县“十四五”工作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