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白县委党校积极筹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

[ 通讯员:教务处-曾菲 | 发布时间:2020-12-09 | 浏览:68次 ]


12月8日晚的太白街头,冷风飒飒,行人稀少,县农商银行二楼多媒体会议厅里却灯火通明,人头攒动——全系统近八十名员工衣着整齐,神情肃然的端坐着,聆听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克敏同志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报告。这次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会人员除会议厅的出席人员外,还有五个镇一级网点二十余人,通过农商行内部网络办公平台同时参训,实际参会人数百余人。

这次报告会是县委党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的第一站。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县委党校第一时间安排全体教职员工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以先学一步,多学一点为目标,及时指派教师参加全会精神解读培训。同时,安排部署政治意识强、理论水平高的骨干教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制作相关专题,为后续宣讲活动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