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白县委党校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通讯员:刘静 | 发布时间:2020-08-21 | 浏览:47次 ]

为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8月20日下午,太白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学习了县电力局廉政示范教育基地和气象局党员活动室建设,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电力局廉政示范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仔细地讲解了电力企业的廉政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和开展的各种警示教育活动。县气象局雷乖明同志详细介绍了气象局支部党员、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学习了县电力局和气象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


通过本次“走出去”学习交流活动,增进了单位间的友谊,对我校规范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工作经验。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我校也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立足实际,取长补短,拓展思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