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狠抓意识形态不放松 凝心聚力助发展

[ 通讯员: | 发布时间:2020-08-13 | 浏览:50次 ]

812下午太白县委党校在校会议室举行备课审课会。这次备课审课会以全县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宣讲为契机,坚持党校课堂讲纪律,更好发挥党校喉舌作用为目的不断提高党校教师理论水平和授课水平。

审课会由常务副校长刘克敏同志主持,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本轮试讲由张宏省老师和叶素娟老师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 助力太白追赶超越新发展》、《人类法律文明史上的崭新路标——《民法典》专题解读两大课题,用生动的语言精彩讲述了精心准备的课件,通过丰富详实的教案,将上级精神应用于课堂教学中全体教职工围绕课程内容、结构、课件制作、语言表述等方面逐人进行现场点评、以评促改。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指出:一是讲政治、教政治是我们党校人安身立命的关键;二是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用内容扎实丰富的课程体现我们党校人的实干与担当。

新课审课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确保党校的理论课注重严谨性和权威性。一是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授课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教师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二是为开展理论宣讲工作做好了准备,确保宣讲内容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三是为全县干部培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发挥我校干部教育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