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县委党校:学习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 通讯员:太白党校 | 发布时间:2020-04-27 | 浏览:46次 ]

4月26日,县委党校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扎实做好理论宣讲、专题研讨教研、干部培训备课等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校领导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落实落细落小,积极同各单位合作,讲好“立足太白、服务太白”的党课,以卓有成效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