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县党校: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 通讯员: | 发布时间:2020-06-15 | 浏览:83次 ]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发展对象政治素质,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68日至10日,凤县党校与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了2020年凤县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来自全县25个党委(党组、工委)的113个基层党支部139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色鲜明,效果明显。一是领导重视保障有力。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直机关工委从专题选定、教师安排、培训方式、后勤服务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安排,为3天的培训有效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形式灵活内容丰富。通过专题教学、参观教学、学员论坛、现场教学等多种培训形式,使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十九届四中全会、延安精神、《共产党宣言》等党的理论、党性修养、马列经典著作等有了较全面的认识理解,培训效果显著,反响良好。三是管理严格考核规范。为确保培训效果,除班主任外,专设4名工作人员负责日常学员体温检测、考勤管理,严把出勤关,最后通过日常考勤、学习表现、心得体会、测试成绩综合考核,成绩合格者方予发放结业证书,确保了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