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2022年扶风县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扎实有效

[ 通讯员:扶风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刘奕宁 | 发布时间:2022-06-20 | 浏览:63次 ]

616日,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党校在凯冠酒店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22年扶风县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采取了专题授课、视频学习、事迹报告、交流发言、结业考试、入党宣誓等多种方式创新党培模式,推进党校工作规范提质,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共培训党员发展对象225

动员讲话,照亮初心。扶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军瑞同志从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和把握入党标准,如何坚持党性锤炼常态化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明确了学习目标,严明了学习纪律,确保本次集中培训取得实效。

专题授课,武装头脑。扶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军瑞同志围绕“七一”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扶风早期党史六个专题进行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强党性 提能力 为助推扶风县高质量发展 凝聚党员率先垂范力量》的专题辅导,强化了学员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视频学习,学思践悟。本次培训班播放了县委党校制作的《党章》微课堂,以短视频的教育形式引导发展对象学员明确自身入党动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事迹报告,坚定信念。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法门老干总支部书记王文伟和县人民医院骨二科护士长李盼做了优秀党员事迹报告,让学员感受先进力量,致敬时代楷模。

交流发言,思想碰撞。来自不同行业的学员们围绕自身专业,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一次次的发言讨论,让学员们在实践学习中悉心感悟新时代发展方向,理论实践融合共进,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发言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入党宣誓,思想洗礼。培训会上,由党员发展对象李正同志领读,225名党员发展对象庄重向党旗宣誓,铮铮誓言激励着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结业考试,学有所获。经过系统培训,所有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学习实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接受考试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对他们的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为扶风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组织集中培训,加强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每一位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用奋斗书写青春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