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扶风县委党校组织开展“走访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 通讯员:扶风县委党校 贺凯旋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浏览:91次 ]

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扶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军瑞同志带领下,开展“走访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在慰问过程中,老教师们情绪热烈,对党校近年来的发展高度肯定。王校长代表县委党校对老教师党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且详细询问了老前辈的退休生活及身体状况同时向老教师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并诚挚邀请他们经常回学校看看,为党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家住扶风县天度镇84退休高级讲师苏积成老师,依然发挥余热,坚持每天学习,每周写一篇学习体会。在苏老师家中,由王校长主持,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校长要求党校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围绕“1234”办学思路,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在场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退休教师刻苦勤奋、认真负责的态度,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县委党校党支部及时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送到退休教师家中,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温暖,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更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