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区委党校迎接市级办学质量评估检查

[ 通讯员:凤翔区委党校信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1-10-20 | 浏览:70次 ]


1013日,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办公室主任李伟欣等一行五人来到凤翔区委党校,对2018-2020年三年的办学质量进行实地考评,并就凤翔区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召开了座谈会。凤翔区委副书记马少辉、党校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评估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办学配套设施,听取了区委党校有关情况的汇报。对照《县(市)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从党委加强对党校(行政学校)工作的领导、干部教育和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学校管理和学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办学保障、图书馆和信息化建设、加分项目等方面对台账资料进行了现场审阅、逐项核查,对凤翔区委党校办学质量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评估。


评估组与区委党校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教学、科研、硬件设施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与凤翔区委党校就领导干部上讲台、主体班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李献卿校长对凤翔区委党校圆满完成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在下一步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工作任务,继续抓好干部教育培训、理论政策宣传、科研咨政等主责主业,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搞好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漏补缺,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使党校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