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县委党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 通讯员:凤翔县党校信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0-05-06 | 浏览:53次 ]

4月26日下午,凤翔县委党校召开机关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根据实际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每位教师要深学、细学、严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将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纳入科研内容,强化理论教育,深化理论研究,积极指导实践,做好相关科研咨政。二是围绕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提早备课,并要积极配合县委组织部举办专题研讨班的准备工作,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凤翔落地生根。三是要求全体职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以务实的作风确保政治学习成效。四是继续抓好扶贫工作,在脱贫攻坚决胜之际,强化政策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5月底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