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通讯员:办公室信息员徐强 | 发布时间:2022-06-06 | 浏览:15403次 ]



6月2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通过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的报告,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重大安排,为做好今后五年全省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党校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要组织学员、教职工召开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干部教学培训计划,组织教研人员开展专题攻关,迅速打磨集成一批新的教学专题,推进党代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围绕会议精神加强研究阐释组织教研人员深入研讨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科研资政成果要增强工作干劲,坚持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抢抓干部教育培训黄金时段,大干一个月,全面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力推进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