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我校喜获2022年全省党校系统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优秀组织奖

[ 通讯员:教务处董西科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浏览:19214次 ]

515日,2022年全省党校系统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省委党校结束,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统战理论教研室候蕊老师获三等奖。

514日至15日,2022年全省党校系统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省委党校举行,来自省委党校、各地市党校和中铁西安局党校的14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围绕“四史”主题,充分展示了全市党校系统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对推进全省党校系统课堂教学水平持续提升,加快精品课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专职教师队伍具有重大意义。

校委会对本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专题开会进行研究部署,听取相关处室进展汇报;教务处和统战教研室多次组织集体备课、听课;参赛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充实内容,熟悉教案,优化课件,准备活动扎实有效。常务校长李献卿同志及其他校领导也抽时间参加听课、指导,为我们取得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此次竞赛评委由来自西安部分高校的专家教授担任,比赛活动组织严密,服务周到。颁奖仪式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作了总结讲话。蔡校长指出,做强做优主业主课,高标准、常态化加强课程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教学针对性、实效性是十四五期间全省党校系统的重大任务,省委党校将加强对全省党校系统师资和课程的统筹力度,通过备课会、师资培训、赛教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对基层党校的业务指导,不断推进全省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