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快乐运动,趣味无穷 ——市委党校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 通讯员:机关党委李翠玲 | 发布时间:2022-05-09 | 浏览:18976次 ]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2022年4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庆“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校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在校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的精心策划下,全体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按处室协作配合的原则,将15个处室87名教职工分成五大组,设置了乒乓接力跑、定点投篮(篮球)、勇往直前(双人绑腿接力跑)、一分钟跳绳、气排球五个集体比赛项目。现场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紧张,既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既赛出了个人风采,也赛出了集体凝聚力。

特别是气排球比赛,将此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全力以赴、力争第一,既体现了党校教职工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竞争精神,也展示了他们在工作之余能文能武的别样风采。

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是对广大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一场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我们要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校人团结协作、锐意创新、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大力营造“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宝鸡、爱党校、爱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秉持“一起向未来”的坚定信念,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