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临危受命 毅然前行

[ 通讯员:市校总务处供稿 | 发布时间:2022-01-21 | 浏览:22318次 ]

——市委党校圆满完成隔离保障服务任务



新冠无情党校有爱”


“渭水一道同风雨,秦地何曾是两乡。”


“心中有爱,随处可栖”


2022120日晚,朋友圈被“送上泥塑虎,奉上一片情”的一条宝鸡日报报道文章刷屏,我们为自己而骄傲。


20211226日晚十点,总务处工作群发出一条关于即刻筹备接待西安密接隔离人员的紧急通知。张秋娟处长按照工作专班要求和校委安排部署,参加完紧急会议已是晚上十点,距离隔离人员入场只剩7个小时。时间紧、任务重,在校委领导带领下,张秋娟处长第一时间赶到入住公寓,马不停蹄召开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动员部署会议。公寓前台接待人员田甜,主动请缨参加隔离任务,随后,12名公寓管理人员、37名餐饮及维保人员迅速抽调到岗。物资采购、人员安排、食宿保障,一切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着。1227日清晨5:00,数辆大巴车的汽笛声穿破黑夜,迎着寒风,驶入了我们已准备就绪的接待地点,党校将和这些孩子一起,携手战疫情。


隔离的24天,一方面我们严格落实隔离和疫情防范措施,一方面全力以赴保障隔离学生吃得好住得好。我们为急需网上考试的学生多方协调提供设备保障网络环境,我们为准备礼物加班加点。我们细致贴心的服务收到了多名学生的感谢信,也得到了国家卫健委、省委建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120日,陕西石油化工学校最后剩余的205名师生结束了在我校的隔离生活,我校为每人送上了最具宝鸡历史文化特色的凤翔泥塑虎,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虎虎生威。我们此次隔离保障服务任务圆满完成。


“送上泥塑虎,奉上一片情”,寥寥数语,写满肯定,写满感恩,写不尽的是,有一群人曾临危受命,曾彻夜无眠,不曾有过抱怨,不曾渲染奉献,这就是临危受命、毅然前行的宝鸡党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