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机关工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信息员李翠玲 | 发布时间:2022-01-20 | 浏览:22265次 ]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022118、19日,校机关工会以“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为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虎年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现场,有书法特长的闫建平、席云洁、冯力、卢文丰、李慧等老师凝神运气、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个个福字一幅幅对联写满了党校人对美好生活的感恩和憧憬。

红红的春联,大大的福字,浓浓的墨香,传递着新春的问候,承载着新年的祝福,洋溢着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老师们脸上洋溢的欢喜,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充满了美好憧憬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