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军慰问四沟滩村帮扶对象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信息员郑伟 | 发布时间:2022-01-13 | 浏览:21011次 ]

在新冠疫情严防严控下,四沟滩村帮扶对象的冷暖时刻牵动着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的心。113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军和机关党委部分同志带着30份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驱车前往坪头镇四沟滩村慰问帮扶对象。来到村委会,在四沟滩村第一书记杨海刚、支部书记贾建平的陪同下,傅军副校长与在场的帮扶对象一一握手,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表达了春节将至,市委党校对他们节日的问候,并将米面油逐个交到他们手中。最后,帮扶对象、村干部和党校教职工一起合影留念。

在十多年与四沟滩村结对过程中,党校人始终把四沟滩村的发展和四沟滩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给予了四沟滩村支持和帮助。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市委党校将一如既往,与四沟滩村携行并进,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