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 通讯员:市校统战室贾占军 | 发布时间:2021-11-26 | 浏览:21918次 ]


11月2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玉峰带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督察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陪同调研。


周玉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主题活动室,图书馆一楼党建展馆、教学楼沉浸式教室和精品课录播室、大礼堂、食堂公寓和体育馆。一路上,周玉峰一行仔细察看活动室和展馆展陈,详细询问我院统战系统培训班次设置和统战理论课程开展情况,认真查看统战班次教学计划和活动安排,详细了解学员食宿及课余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周玉峰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宝鸡社院要充分发挥既有优势,切实履行联合党校职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搞好统战理论教学与科研工作,奋力推动宝鸡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宝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宝鸡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献卿、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军、副校长王成贵、宝鸡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