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我校与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 通讯员:图书资料室信息员李婧 | 发布时间:2021-11-12 | 浏览:21256次 ]

111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会亚带领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副校长席升劳、傅军、宝鸡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黄素云出席学习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立足各自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协调对接,要加强干部培训、人才队伍、党史资料等资源共享;要以地方党史、“三线”建设、国企改革等为重点,加强党史课题研究;要积极发挥理论宣传、思想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宣讲,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共同发力。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中共宝鸡党史》、《宝鸡红色印记》等27种近百本珍贵党史图书资料。

校机关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图书资料室等处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