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通讯员:机关党委信息员杨小林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17773次 ]

为推动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12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体学习,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对我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21年秋季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新征程面对面》中部分章节内容。李校长就新时代学习的重要性、新时代学习的内容、新时代学习的要求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职工,一定要将立足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面对风险挑战迎难而上,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校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奋力谱写党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