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我市举行网络安全大讲堂

[ 通讯员:信息技术处 | 发布时间:2021-10-12 | 浏览:17909次 ]



1011日下午,宝鸡市举行网络安全大讲堂,邀请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马力教授作网络数据安全辅导培训。


马力是陕西省信息网络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当天,他以网络空间数据安全法律法规体系解读与实施工作介绍为主题,通过网络安全现状,网络空间与网络空间安全,数据、数据治理与数据安全治理,网络安全法律体系与法律法规解读,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的行动计划等多个方面,通过旁征博引、鲜活生动的事例,对如何做好当前网络数据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各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业务骨干;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人民团体业务科室负责人、重点事业单位业务负责同志;互联网行业协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