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 通讯员:市委党校培训处 | 发布时间:2020-11-24 | 浏览:36371次 ]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1121-22日,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联合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了宝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分公司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专业化运营总监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瑜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党委书记张越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沈校长从“拨亮信仰的灯火、砥砺担当的肩膀、踱好学习的方步”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童力冲讲授《贯彻新发展理念,迈向新奋斗目标———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愿景目标解读》;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常婧讲师做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表率》的授课,培训班还邀请了华为公司专业讲师针对员工管理的艺术、结构化思维进行了专业培训,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飞针对如何做好比算营销进行了专题讲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学员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得到锤炼、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增强了做好管理工作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积极负责、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企业高质量规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