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共同见证市委党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0-09-10 | 浏览:34243次 ]

9月9日,中共宝鸡市委党校新校区正式启用。市委党校新校区迎来了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党政机关领导,主体班学员和党校教职工约八百人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红绸落地,使命上路!四块承载宝鸡市委党校职业、使命、担当的牌匾从今天就开始履职啦!


省委党校与市委签订合作协议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互动办学、智库建设树立宝鸡标杆,贡献宝鸡力量!报告厅座无虚席!800多人共同见证这历史时刻!

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启动仪式后为全体人员进行了题为“只争朝夕,实干担当,奋斗新时代的”专题讲座。可谓是“提神醒脑,强筋健骨”!

下午,全体同学围绕徐书记讲座,深入浅出的谈了自己真实感受,表达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的想法,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宝鸡的新时代跨越发展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的两个月,全体同学会用更多的思路、交流、互动来增进了解、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成就未来!新党校的使命是培养更多的优秀干部,成为西北地区一流的党校,培养出来的优秀干部用自己的奋斗拼搏成就我们宝鸡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宝鸡,未来可期! (教务处 刘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