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2020年全市县处级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浏览:35059次 ]

117日下午两点半,2020年全市县处级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宝鸡市委党校三楼教室顺利举行。宝鸡市委副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吴铁、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虎强及市委副秘书长李永林莅临结业典礼现场,第一期轮训的125名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典礼。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主持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开始,三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学员代表首先进行发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继萍、千阳县政府副县长邱越、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帆代表125名参训学员先后发言。三位学员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正当其时,此次市委安排的集中学习更是意义重大。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和日常工作中去,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折不扣地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推进工作落实,为宝鸡的追赶超越和“四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接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铁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集中轮训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高度重视和政治担当。本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内容丰富、方式多样,使学员深刻领会了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他总结了本次培训的三大特点:第一,贯彻了市委要求。严格遵守了中央和省委对轮训工作的总体要求。第二,达到了较好效果。参训学员通过不同层次的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体悟。第三,弘扬了良好学风。此次培训的学员认真参学、遵守纪律,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带头学的重要作用。关于下一步的学习,吴铁同志代表市委还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要做到“三个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效能转换上下功夫、在注重结合上下功夫。

最后,武勇超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各级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应当认识到自身的重大责任,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学习培训为新起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并落地落实。

至此,2020年全市县处级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通讯员:秦中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