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宝鸡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优干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热潮

[ 通讯员:教务处 刘骞 | 发布时间:2022-03-03 | 浏览:20585次 ]

3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中青班亲授“开学第一课”。3月2日,宝鸡市委党校组织2022年春季优干班学员集体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优干班学员反响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我们都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能够来党校参加学习,接受系统的党性教育,既是组织的培养和厚爱,也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品质,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实施宝鸡“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建设“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优干班将把学习贯彻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采取老师辅导学、班级集体学、小组研讨学等方式引导学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告诫,发挥好党校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主渠道作用,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