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与法学教研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

[ 通讯员:行政与法学室张欣 | 发布时间:2021-12-31 | 浏览:14694次 ]

12月30日,在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之际,行政管理与法学室组织全室教师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各位老师围绕各自本职工作,全面交流了年度工作,并做了下年度工作规划。

会上,教研室副主任贾占军同志代表教研室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提出了2022年教研室工作设想,明确了教研室全体老师各自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强调了下学期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贯、民法典进主体班课堂、校级课题申报、省理研会征文等事项。教研室四位老师分别就各自承担的教学专题、科研工作和交办任务,汇报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各位老师的真诚交流,既回顾了工作,也做了展望,让彼此都受到了启发和思考,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教研室是教学管理的基本单位,是教学研讨的基本组织,要将专题推进会这一形式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加强教研活动的过程积累,进一步突出特色品牌,有力促进学科建设和教师的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