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现场教学 提升教学质量 ----2021春季县处班学员赴眉县开展现场教学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浏览:22087次 ]

324日,市委党校组织2021春季县处班学员赴眉县参加现场教学活动。按照教学活动安排,县处班学员们先后来到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奇峰果业、陕西帛宇纺织、扶眉战役纪念馆、经开区智慧园区、太白山旅游服务区、张载文化产业园等地,开展为期一天的学习活动。

在奇峰果业、陕西帛宇纺织等企业,学员们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观摩,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纪念碑广场,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英烈们进献花篮。随后,由市校杨娟珍老师开展以扶眉战役为专题的现场授课教学活动,内容生动精彩,红色思想深入人心。授课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

在张载文化产业园,学员们跟随工作人员逐区域参观听取讲解,对张载生平、创立并发展关学思想、横渠四句、《东铭》和《西铭》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理解。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县处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很有实践意义,既增加了主体班学习的趣味性又了解了眉县的县情县貌;既增长了见识、激发了思维活力又使党性修养得到洗礼。本次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保证了教学质量,实现了理论知识活学活用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