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展学员破冰暨班际篮球友谊赛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0-09-18 | 浏览:22338次 ]

为了丰富党校培训学习生活,缓解课堂学习紧张情绪,促进各培训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强化各培训班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916日上午10时,宝鸡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破冰暨班际篮球友谊赛县处班、镇街班联合球队迎来首秀,携手优干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班际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斗志昂扬,认真准备。优干班球员身着蓝色球衣,精神饱满;县处班、镇街班联合球队身披红色战袍,神采奕奕。

赛哨声响起,双方球员迅速投身赛事。敏捷的走位,灵巧的传球,精准的抢断,果决的投篮,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和默契十足的配合,一次又一次炒热赛场气氛,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啦啦队员们喊出整齐响亮的助威口号,更为比赛增添不少激情与活力。特别是优干班的女学员们,自发组织了啦啦队表演,为比赛增添了活力,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双方队员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切磋竞技,共同呈现出了一场高水平、有风格、显特色的精彩赛事,充分展现了县处班、镇街班、优干班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精神。最终县处班、镇街班联合球队以较大比分差赢得友谊赛。

此次破冰活动,不仅加深了主体班学员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促进了学员们的身心健康。比赛中,双方队员表现出的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理想追求,正是新时代党校学员风貌的展现和传承!“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拼搏奋斗的创业精神,坚守初心、坚定前行,在新时期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崭新使命,做“出而奋发有为,入则潜心修学”的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