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镇街班举行“赤子心•爱国情”国庆诗会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浏览:24335次 ]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庆祝祖国母亲71岁生日,缅怀革命先辈伟大功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员爱国热情,2020年秋季镇街班举行了“赤子心,爱国情”主题诗会,20余名学员登台朗诵,为国庆献礼。

928日下午,镇街班教室布置一新,中央屏幕红旗高悬,一派庄严肃穆的氛围。1430分,主题诗会在深情的《我爱你中国》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开场诗歌朗诵是由吴小娟、杨乐、王道成、蒙轩带来的《那是我的祖国》,四位学员生动激昂、饱含深情的诵读带领大家跨越千山万水,触摸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一片深情,充分展现了作为炎黄子孙的自豪与自信。高新区朱海涛、胡晓菲两位学员朗诵的《我爱你中国》,以默契的配合和饱满的诵读,把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洒满字里行间,引起了学员的普遍共鸣,大家的掌声经久不息。主题诗会上,共有来自各县区的25名学员深情朗诵了9首经典爱国诗篇,表达对祖国的的热爱和祝福。朗诵间隙,张景波、李会仓、张志清、张宁莉、刘海娟和女学员团队还带了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更进一步把活动推向高潮。

2020年秋季镇街班“赤子心·爱国情”主题国庆诗会的举办,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学员的课外生活,更激发了广大学员的爱国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以热血和牺牲完成了民族解放和独立的伟大创举,共和国71年来栉风沐雨,“两个百年”的宏伟目标蓝图绘就,基层干部要扎根群众,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树牢“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