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镇街班举行班级篮球赛

[ 通讯员:市校教务处信息员段毅蓉 | 发布时间:2020-09-11 | 浏览:22197次 ]

910日下午,我校镇街班在校体育馆举行班级篮球赛,标志着我校9号楼体育场馆建设全面竣工,顺利投入使用。

九月的阳光,透过幕墙雕塑撒进100余平方米的室内篮球场,巨大的落地窗干净明亮,错落有致的看台座椅整齐排列,米色的球场地板宽阔整洁,标线清晰,充满端庄大气的氛围。15时整,20名球员分红、蓝两队列队入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班级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抢,看台上,啦啦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镇街班的女同志更是自告奋勇,比赛间隙加紧排练,在中场休息时间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

比赛共分四个小节,比分你追我赶,赛场氛围跌宕起伏,经过四十分钟的精彩角逐,红队最终以较大比分拿下全场比赛。

此次镇街班班级篮球赛是新校区启用依以来组织的第一场学员文体活动,对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具有较大的实践意义,为我们进一步深入推进主体班管理改革,创新干部教育方式做出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