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党史教育铭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通讯员:机关党委杨小林 | 发布时间:2021-09-30 | 浏览:36839次 ]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2021929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献卿带领全体教职工到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了“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通过现场讲解,观看珍贵的视频资料、昔日的照片、展览的实物器件,了解先辈们为抗战作出的艰辛努力。感悟先辈们坚强不屈、坚持不懈、自力更生的抗战精神、工业精神和工合精神。在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和先辈们舍家报国的拼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全体教职工参观了西建国际党建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