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 通讯员:机关党委李翠玲 | 发布时间:2021-09-28 | 浏览:33017次 ]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17日下午,市委党校中心组召开了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全体教职工要保持清醒认识,时刻警醒自己,以敬畏之心将勤政廉政牢记心中,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要持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

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党纪政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