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第三季度道德讲堂

[ 通讯员:市校机关党委信息员郑伟 | 发布时间:2021-10-21 | 浏览:41277次 ]

近日,宝鸡市委党校在学校3号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道德模范事迹分享为主要内容,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俊鸣主持,行政法学室主讲,56名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中,任峰老师讲述了“璧山孝子”黄勇背着90岁老母亲看遍世界,孝心感动无数网友的事迹,他被评为第72期“重庆好人”,他的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张欣老师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第七届道德模范黄文秀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在研究生毕业后,放弃了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主动请缨到贫困村任第一书记,把生命奉献给脱贫攻坚事业,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她是脱贫攻坚一线挥洒汗水、忘我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


这次道德模范事迹分享,既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楷模,也有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孝亲敬老典范。通过开展这期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分享会,全体教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传统美德,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努力推动新时期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