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2020年度全县发展对象春季培训班圆满结束

[ 通讯员: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浏览:881次 ]

6月29日上午,太白县2020年度全县党员发展对象春季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5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克敏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文超作开班讲话,他阐述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信念,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敬业爱岗,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严格要求,努力做到作风上入党。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并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在理清工作思路上,用在指导解决复杂问题上,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争取早日入迈进党组织的大门。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专题讲座、政策解读、研讨交流、观看党员教育片、外出参观等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全体学员进行结业考试,进一步检验和评判发展对象学习和培养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