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我校荣获2020年度宝鸡市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 通讯员:市委党校总务处武祥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54544次 ]


近日,我校在2020年度宝鸡市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中荣获优秀等级。


此次绩效评价工作是依据宝鸡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市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暂行办法》(宝市财办检【202117号),把各部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及执行财经法纪情况作为评价重点,在各部门(单位)自评的基础上,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管理、履职效益4方面进行了量化打分,并按优、良、中、差四个等次进行评价。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宝鸡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宝字〔2019] 78号)精神,按照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宝鸡市加快实现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目标行动方案>的通知》(宝市财办检〔2021] 16号)要求,把绩效理念、方法、手段深度融入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全过程,严格绩效目标管理,加强事前绩效评估,做实事中绩效监控,提高事后绩效自评质量,硬化绩效评价结果约束,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绩效,确保如期实现到2022年底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