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活动


宝钛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 通讯员:培训处王宏刚 | 发布时间:2022-05-28 | 浏览:19284次 ]

525日至27日,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依据,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章》、《十八届六中全会新《准则》、《条例》解读》和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为大家教授党的纲领、章程和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共同缅怀党的历史,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和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发展对象政治素质,真正做到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从思想上入党。


培训过程中,大家走进扶眉战役纪念馆红色印迹,回眸老一辈革命战士艰苦奋斗的历史,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励新一代青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在结业仪式上四位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培训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学识渊博,受益良多,启发很大。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整个培训学习期间,各位学员学习求知欲望强烈,态度端正,纪律性强,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了党性差距,校准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