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活动


积极开展学习 迅速传达市委会议精神

[ 通讯员:市校哲学室信息员李媛芳 | 发布时间:2021-11-05 | 浏览:39822次 ]


20211028日,按照《中共宝鸡市党校党史学习教育10月安排》,市委党校哲学室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孙海云同志的主持下,自觉开展支部集体学习。




孙海云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惠书记、杨市长在中共宝鸡市委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李校长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要求,结合讲话和要求,教研室开展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宝鸡实际,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务实苦干,为宝鸡市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哲学室 李媛芳)